‖柒年悒‖怎奈向、一缕相思,隔溪山不断。
主博→残雾 ID:yyrysrx
个人tag→春日烈酒
主要发布内容→自己的絮絮叨叨

这篇估计会转子博扔置顶

残雾:

是这样的,虽然没人问但我就要说,我目前写过的我最喜欢的top5应该是《失感》(昀何)、《明我长相忆》(敬酒)、《缱绻》(鸥蓉鸥)、《阿芙洛狄忒》(敬酒)和《高智商都有分裂症》(sb)  

浅分析一下


sb这篇这么靠后是因为过去太久了,但很怀念当时哒哒哒码字的倾泻而出的流畅感【话说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没记住这个名字


阿芙洛狄忒筹谋得比较精细,所以在我挑来选去凑数中光荣上榜

  

缱绻是我喜欢的那种若即若离的刀锋感,所以虽然已经对o老师无感了还是放上来了


明我长相忆写得最舒服,但是结尾那首歌是因为正好在听插进去的,现在想想比较毁,但是我很喜欢那篇

  

失感,我爱失感,我写到凌晨六点发疯的时候终于写完了失感,没有人评论但是我好喜欢它,张智和何超从此成为我昀何文里单独的主角,一跃而下的偾张真的太涩太带感了【以及昀这么多年过去依然害怕何的坠落我真的会嗑死,张智别太爱了


2023.08.31:更新为《Psyche》、《野草丛生》、《护符》、《阿芙洛狄忒》,可能后续写完《甜蜜》的话也会上榜,但是是可能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柒年悒 | Powered by LOFTER